2023 好好來打球-棒球體驗營 (桃園、台南)

好棒無敵和好棒無限二支小女棒在今年都成軍了,當二支小女棒全員站上紅土球場上正式比賽,穿上屬於自己的裝備,球衣號碼和隊名是紮實又溫暖的歸屬感,而後還能在比賽紀錄紙上詳盡的還原著每一個Play,回味無窮,這些都是屬於小女棒們的美好成長養份。

而這裡面的很多人當初都是從參加體驗營開始的喔,喜歡棒球卻還沒有真正體驗它的美好的你,還在等什麼?

TWBAA從2017年起,舉辦多年的棒球體驗營已開花結果,2023年的體驗營,我們將以嶄新且不同的方式,呈現更不同的棒球體驗營,以催生更多更多的實戰小女棒為目標,一起在球場play ball!

如果妳愛棒球,但還不知道怎麼開始,體驗營從頭教起,適合沒有接觸過棒球練習的初學者。
別猶豫了!快一起好好來打球吧^^ ⚾️⚾️

  • 桃園場 – 11/12(日) 08:30 – 12:30 @青埔運動公園棒球場
    報名連結:https://neti.cc/KkbDzZQ
  • 台南場 – 12/2(六) 08:30 – 12:30 @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球場
    報名連結:https://neti.cc/aXyy6ow

招收對象及費用:
4-9年級女學童-免費參加 (每場至多30名)
另開放高中以上無任何棒壘球經驗女性-500元 (每場至多10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