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年紀妳好棒-社區聯隊招募計畫

招募時間:即日起至3/31

招募對象:全台灣U15(九年級以下),想要參加女棒隊,和隊友一起玩棒球,參加比賽的棒球女孩。

社區女孩聯隊目標

  • 體驗全女孩球隊的自在
    在運動合理友善的性別分組環境中,每個人都不再特別,自在的與和妳一樣喜歡棒球的女孩,良性競爭,追求自己目標。
  • 享受假日棒球的樂趣
    每月定期練習及分隊練習賽,由專業女性教練帶領,由女棒前輩擔任助教,讓我們知道自己可以有多棒!
  • 結合運動科學的訓練
    與運動科學訓練中心合作,打造專屬訓練菜單,學習如何在學齡期間,以品學球技兼顧為前提,有效率的自我提升!
  • 挑戰全台(青)少棒比賽
    除協會自辦練習交流賽,目標挑戰至少2項混合組或女子組正式比賽,棒球就是應該要有女子組、女子隊,一起讓台灣人看見國球裡的女孩有多棒!

報名方式:傳訊息至女棒推廣協會粉絲專頁,或於貼文留言,與協會夥伴聯絡


U12&U15 女子聯隊組隊說明:

參加條件

對棒球規則及進行方式有基礎了解之4-9年級學童;已有社區棒球隊經驗者佳。

聯隊組成方式

調查各有意願球員,於日常周末假日,可參與團練之區域,每區域有意願超過8人即成隊,由協會安排團練時間及地點。

團練頻率

因初期地域及成員組成,預計每月至多1次;若已參與社區棒球隊的球員,建議仍於母隊持續練習。視招募進度,預計五月起開始安排團練。

2023目標

初次嘗試,盼建立女子組隊伍示範,北區、南區能各有一隊U12&U15;東區由原棒協一同協助招募組隊,若成即可與西部球隊交流。

2023預計可嘗試參與的賽事

女棒推廣協會自辦交流練習賽(搭配台灣女子棒球聯賽)、全國社區棒球大賽、諸羅山盃、原棒協關懷盃。

聯隊費用

組隊行政籌辦與聯繫、團練規劃及安排、教練及團練費用、參賽報名費、公用球具等由女棒推廣協會負擔;球員/家長負擔參與聯隊各式活動之交通食宿費用;球隊球衣贊助及冠名部分,本會也待初步成隊後接洽職棒球團,期能獲得相關資源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