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TWBAA x 盛樂地 女子棒球訓練營

今年,TWBAA的女子棒球訓練營與台南盛樂地野球訓練中心的合作,設計女子棒球的訓練課程,重視機制運作的原理說明、重視心智意象的理解與鍛鍊、強調品質至上的練習效率等等特色融入,將由職業級的陳該發教練和曹竣揚教練領軍,給參加的女性學員一日完整的訓練課程,希望能夠帶給學員新的想法與概念。

數年如一日,我們辦理女棒推廣活動的初衷,就是希望能讓喜歡棒球,但是只能在日常工作課餘練習的女棒同好,一樣可以獲得專業的指導,學會有效能的練習方法。讓大家在棒球熱情的航道上,都能順利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!創辦盛樂地的余書農教練一路棒球夢的中心思想『只要有心想進步,年紀再大都能提升技術』,正是志同道合的夥伴。

🔹日期:2022/8/13 (六) 8:00~17:00
🔹地點:台南盛樂地野球中心 (台南市麻豆區北勢里北勢寮70-11號)

🔹報名資格:
a. 16歲以上,從事棒球運動ing並期待突破技術難關的現役女球員,或希望嘗試正式棒球訓練,突破自我侷限的女性
b. 12~16歲現為各地社區棒球隊或國中小棒球校隊女球員,由教練向本會推薦(每校/每隊 最多2人),確認身份後,免費參加本次訓練營。

🔹報名費用:
個人-$1,800元/人
本會會員團體 -$1,200/人
基層回饋名額10名 -免費

🔹 報名網址:https://twbaa.neticrm.tw/civicrm/event/info?reset=1&id=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