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 好好來打球-棒球體驗營 (桃園、台中、高雄)

你知道已經好多女生在打棒球了嗎?

當女孩站上棒球場,嘗試棒球領域的自我突破,面對且跳出性別框架與傳統思維,就能更有自信地面對未來,相信自己,積極挑戰人生。

在地合辦。體驗升級

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(TWBAA)自2017年起年年辦理女棒體驗活動,以讓女棒能見度越來越高,參加門檻越來越低為初衷,獲得很多的鼓勵與肯定,很多單位也捎來希望能協力參與,一同為運動平權努力的訊息,2021年雖然疫情打亂了大家的生活,各式活動辦理難度也大增,卻不滅我們對女棒推廣的初衷熱情,仍進一步攜手甘心的在地夥伴,繼續回饋與前進!!~

相信有了在地的力量,更能讓一顆顆女棒小種子落定生根!


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
協辦單位:職棒Rakuten桃猿隊、台灣向日葵女子棒球協會、高雄市鼓岩國小

  • 10/30(六) – 桃園場 09:00~13:00 @桃園國際棒球場
    (體驗活動後另含Rakuten桃猿隊賽事觀賞;10/17前限桃園市就讀學生報名)
  • 11/14(日) – 台中場 08:30~12:30 @台中金龍棒球場
  • 12/05(日) – 高雄場 13:00~17:00 @高雄市立鼓岩國小

報名資格:
【桃園場】4~9年級中小學女性學生,須能配合地方政府防疫規定者,每梯次人數限額40人,10/17前限桃園市學生報名。
【台中、高雄場】4~9年級中小學女性學生, 或是9年級以上零棒壘基礎但對從事棒球運動有興趣女性,能配合地方政府防疫規定者,每梯次人數限額40人。

報名日期:即日起額滿為止。活動日前5日截止報名
報名費用:免費參加,報名收取保證金300元整 (保證金於報到時現場退還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