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 好好來打球-棒球體驗營 (台北、高雄、桃園、台東)

2017年到2019年連著三年,我們在台灣幾個城市,舉辦了能讓女學童安心開心參與的棒球體驗營,深受女孩和家長的喜愛。

今年因為疫情的影響,許多不確定的因素接踵而來,TWBAA的夥伴們經過多次協調,籌劃討論後,終於終於終於~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宣布,2020年的下半年,棒球體驗營依然努力地環島舉辦!!!!

上次在花蓮舉辦後,美(火)麗(車)東(便)岸(當)和東部小朋友們的天真和熱情,都讓TWBAA夥伴們念念不忘,所以所以這次我們再次挑戰更往南邊去,前進台東喔~↖(^ω^)↗

⚾2020 好好來打球 棒球體驗營(台北、高雄、桃園、台東場)⚾

2020「好好來打球-棒球體驗營」歡迎4-9年級的女孩來參加。活動場次如下,報名及相關細節,請見報名表單連結:https://0rz.tw/s7IZP。 要趕快報名唷~每個梯次都是額滿為止~

⚾9/27(日)台北
⚾11/14(六)高雄
⚾11/28(六)桃園
⚾12/26(六)台東(aka. 有人可以教教我們怎麼樣才訂得到台東火車票嗎)


TWBAA各次活動成果影片。
都可以在TWBAA頻道裡看得到喔~訂起來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…/UCCMiSo2LOm5NEXTTgb0U-OA/videos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