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 好好來打球-棒球體驗營 (台北、台中、高雄)

2017年,我們在台北舉辦了「逐夢好棒。棒球運動及裁判體驗營」;
2018年,「女子女子」來打球! 棒球體驗活動,首場於花蓮舉辦。
台灣女子棒球運動推廣協會(TWBAA)將帶著各界的愛心和期待,繼續回饋與前進囉~

2019 「女子女子」來打球!棒球體驗營,我們安排了國內專業優秀的女性棒球教練/中華隊國手擔任教練;希望能一次網羅北、中、南對棒球運動有興趣、有熱忱,一直想要體驗棒球樂趣,但又找不到能自在嘗試機會的女孩們,一起和我們『「女子女子」來打球 ! 』

🔹報名日期:即日起~11/8(五),額滿為止。(以”完成報名”順序錄取)
🔹活動服裝&裝備:
a) 請戴帽子、著運動服(運動長褲、棒球褲佳)和球鞋,建議自備棒球手套
b) 自備水壺和毛巾及個人藥品和物品

🔹報名連結  http://0rz.tw/pd22q

🔹注意事項:
a) 以報名順序錄取,每梯次限額40人,額滿為止。
b)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天災、颱風、地震以致活動無法依預期舉行時,TWBAA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。
c)行前通知將會在活動前三天以email發送。
d)當天請攜帶健保卡或身分證或學生證,以證明本人參加本活動。
e)退費原則:活動前七天取消,退還應繳納費用之50%,七天內取消概不接受退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