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好好來打球-棒球體驗營 (花蓮)

女子 的起點 – 台灣後山

“好好來打球”首衝東台灣,是個很美麗的緣份……

台灣東部地區為許多棒球選手的搖籃,國手的家鄉,這裡的女孩有著與生俱來的好天賦和無比的熱忱,僅管各項資源不足,但無法抺滅在球場上那散發出來的自信與純真,還有那永不放棄的棒球精神。當我們接收到後山女孩對於棒球運動的熱情和渴望,毫無疑問地讓我們沒有太多猶豫,直向東行!

女子 女子 玩 女子 女子 學 」

女子棒球運動在國內己推廣近二十年,累積許多優秀的女性棒球運動員和教練。TWBAA首梯女孩棒球體驗營,我們就很榮幸的邀請到具備資深教練身分,多次入選中華隊,甚至具有日本女子職業棒球經歷的女子棒球員擔任體驗營講師團,再加上多位長期參與女子棒球運動的優秀球員偕同助教。相信經由講師及助教面對面的技術指導及經驗分享,一定能幫助學員們打下良好的基礎,進而培養正確又安全的棒球運動觀念。

我們期待帶著更多的女孩一同參與棒球運動,跟我們一樣,就是愛棒球。

雖然之前的募資活動並未完全達標,我們更積極著手整合更多資源,結合募資計畫498 份支持與鼓勵心意,無分毫打折地傳遞給東部愛棒球的女孩,而且變更原先酌收報名費的規劃-
本梯體驗營活動免收報名費!(本梯體驗營活動免收報名費!本梯體驗營活動免收報名費!本梯體驗營活動免收報名費!)

誠摯地邀請好棒小種籽一同成長與茁壯,一起「好好來打球」


活動報名資訊:

2018 TWBAA「女子女子」來打球! 女子棒球體驗營-東台灣

  1. 日期:12/15(六) 13:00 ~ 17:30
  2. 地點:花蓮縣立平和國中棒球場(遇雨場地另通知)
  3. 報名資格:
    a). 4年級以上中小學"女性"學生
    b) .喜愛棒球運動,對棒球運動有興趣者,零基礎可
  4. 免報名費用
    本次活動經費為各界愛心募款,感念籌備活動繁重及資源得來不易,報名後請務必珍惜準時出席
  5. 報名日期:即日起~12/12(三)
  6. 報名方式: 請按我填寫報名表單(報名截止)
  7. 人數限額50人,以報名順序錄取
  8. 活動服裝&裝備:
    a) 請戴帽子、著運動服(運動長褲、棒球褲佳)和球鞋,建議自備棒球手套
    b) 自備水和毛巾及個人藥品和物品

注意事項:
a) 報名截止後,將以報名順序錄取,限額50人,額滿概不接受報名。
b) 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如天災、颱風、地震以致活動無法依預期舉行時,TWBAA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。
c) 確認錄取後將會在12/13前以email通知。


【女子女子來打球棒球體驗營in花蓮】 FBIG

番外篇:

「沒有開始這一切都不會發生」!
送給勇敢踏出這一步的妳們! 點我F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