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棒20 –好棒生活,永續前進

「棒球真是很迷人的運動,希望有你,一起繼續走」

女棒20主視覺

自2001年台灣第一支女子棒球隊成立開始,過去二十年,女棒愛好者前仆後繼地,接力實踐棒球運動的熱情與樂趣;在曾經未知且無光的環境下,一筆筆嘗試勾勒藍圖,挖掘著想望的底基,克服數不盡的磕碰與挫折窒礙。

近年來,女生打棒球不再稀奇,全國各社區球隊都有女孩球員的身影,參與高中黑豹旗的女性球員的人數,都可以獨立打四五隊了⋯⋯

棒球在女性運動選擇中,雖尚屬小眾,但很多人已經聽過甚至看過女子棒球,女孩子從小也可以在作文中,寫上”我長大要打職棒!!”的夢想與期待。

參與女子棒球的球員、教練、裁判,以及許多一起期待女棒能成長的熱心人士,正是堆疊出【女棒20】成果的重要成員。無論是激情熱血,美好甜蜜,他們參與棒球運動過程曾經的失望、挫折,以及面對弱勢情境的奮起、努力,都是 【女棒20】動人的故事。

我們期待透過【女棒20】這值得紀念的里程碑,以『好棒生活,永續前進』,作為全新的推廣意象,搭配已成熟執行的推廣系列活動,宣告女子棒球的推廣與發展,不是為了追隨或仿效,而是引領新生活的永續前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