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 高雄邀請賽 — 年復一年與日增進 ~~

2018.11@ 高雄立德棒球場/國慶青埔A、B球場

鈦合金、御聖、先鋒、木棉花、向日葵、香港Allies、香港新星SkyNova、香港微風Zephyt、香港野樂多Yarakuta、新加坡Panthers


繼2017年9支參賽隊伍後,2018年主辦的Titans女子棒球隊更是將規模擴大到10支球隊,其中包含了第一次參賽的新加坡Panthers,另外一支也是首次參賽的香港Allies,其成員係香港女子棒球國家代表隊的現任隊員,這也是邀請賽史上首次有國家隊代表隊參賽,可見得邀請賽的規模與競賽強度已逐年增強。

熱鬧滾滾的10支球隊要如何在一個週末2天的時間,讓所有參賽球隊盡可能地參與到最多場的賽事,賽事場地的安排著實是對主辦單位的最大挑戰,主辦單位Titans不負眾望,爭取到高雄立德、青埔(A、B)三個球場,兩天合計20場的賽事,讓所有球隊都能盡情享受與不同球隊的對戰,女棒間的球誼交流由此而生。

南臺灣溫暖的好天氣讓賽事順利進行,特別一提的是國慶青埔球場,能在這個長年做為韓國職棒春訓使用的球場上競賽,完善的休息室週邊設備,樣樣都讓每個踏進球場的女棒球員讚嘆不已,紛紛在休息室內留影紀念,更不用說球場整備的完善,內外野的平整度更是讓選手能安心在場上展現120分的實力。

年復一年的邀請賽,讓越來越多的女棒選手有機會見識到更多的球隊,更好的場地,更多不同的對戰組合,使得女棒規模隨之擴大成長,這些年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女生們投入棒球運動,也樂見更多的廠商企業支持推廣,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一同努力,一同成長,繼續為台灣女子棒球運動盡一份力,更希望吸引更多的妳一起加入女子棒球的世界。

(照片提供:顏良吉教練、汪世忠教練、向日葵女子棒球隊)